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德国Lanny阀门专卖服务商

Lanny比例阀,Lanny控制阀,Lanny调节阀,Lanny电磁阀,Lanny减压...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Lanny比例阀,Lanny控制阀,Lanny调节阀,Lanny电磁阀,Lanny减压阀,Lanny过滤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供应链检查:2018年提高
新闻中心
供应链检查:2018年提高
发布时间:2018-01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3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去年,企业看到了许多不同形式的中断 - 从新兴技术到自然灾害。毫无疑问,供应链的弹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。展望即将到来的2018年的挑战,很显然,任何企业的成功都始于对供应链的健康检查。但是,组织如何开展这项工作呢?公司有三个核心领域可以开始负责供应链,以便在2018年取得 大的成功:
 
  分析您的数据:从生产线到仓库的大量数据,从经过验证的真实方法,如机器上的传感器,到视频分析和认知功能等新技术。考虑到这 点,2018年可能是企业想方设法使大量数据触手可及的 年,并将其应用于真正的业务解决方案。
 
  利用这些数据的压倒 切的任务是让许多组织不仅从开发知识丰富的知识,不仅关注供应链的表现,还关注客户和合作伙伴的行为模式。由于组织希望利用这些数据,他们应该考虑大,从小规模,快速扩展:
 
  想 想:数据在很多年里 直没有被充分利用的原因仍然没有得到很好的利用,这是 个组织问题,因为它是 个数据问题。传统上,企业被分散在不同的职能上。但是,如果我们开始思考更大的问题,从财务,IT,仓库和机械工人等角度来看,我们可以对所有这些数据真正意义上的“代码”进行破解。
 
  从小处着手:在全面实施落实之前,团队必须向组织领导层证明其价值真正在哪里。因此,在宏观层面实施之前,企业应该“从小处着手”,在微观层面上显示出集中的用例和总体业务价值。
 
  快速扩展: 旦组织利用这些数据发现其节奏,现在是时候快速移动了。这种势头能够帮助企业突破以往阻碍供应链利用数据的鸿沟,在某些情况下数十年。连接点可以帮助将线性供应链转变为 个健全,互联和高效的供应网络, 终达到客户需求的核心。
 
  接受新兴技术:认知,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不仅仅是为CIO保留 - 他们也可以在供应链中实施。随着区块链和其他新兴技术的不断成型,制造商应该研究如何使用它们来优化供应网络。
 
  在接下来的 年中,AI和增强现实等技术将对供应链的运作方式产生真正的影响。在供应链中增加数据和场景的能力可以使企业实时了解其供应链。而且它也不会带走工作 - 这可能会使我们在决策过程中更加精确和明智。
 
   个例子就是这样的:在典型的库存和供应链管理中,团队可以随时看两三千个SKU(库存单位)。通过实施正确的人工智能策略,系统可以标记潜在的库存问题。这使得人们可以过度关注20或30个真正影响 大的SKU,从而减少错误的数量并缩小范围,并且需要进行更正以确保更平滑的网络。这可以带来价值,因为员工可以将注意力放在真正重要的位置。
 
  映射您的供应网络:拥有看似简单的供应网络的企业可能会忽视除 和 二层之外的多层供应商。通常情况下,组织不会被 或二 供应商中断,但是 八或 九 别的人员制造 些小而重要的东西 - 比如专门的钛涂层螺丝,它们将机器或产品放在 起 - 个风险供应链的制造商甚至不会看到即将来临
 
  采用新兴技术是 个重要的因素,人的因素从未如此重要。尽管有能力对数据进行排序,并且在发生中断时能够发出警报,但确保供应链弹性的下 步是什么?
 
  随着从飓风到野火的灾难对2017年的可用性和产量产生影响,从2018年开始,全面了解您的供应网络层可以避免潜在的中断。将分层深度与快速评估和响应能力相结合非常重要。这并不取决于看到这个消息,并在里氏数千里之外的地方作出决定。现代供应链需要 个“永远在线”的工具来评估风险,并在灾难真正发生之前提供建议。人然而,仍然需要对建议进行调整,付诸行动,并对后果作出反应。单靠依靠新兴技术进行决策并不是解决方案:供应链仍然需要人为因素,或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。
 
  随着公司设计2018年的供应链战略,情况不可能更加清晰:人与机器的结合 - 而不仅仅是机器 - 使得现在和未来的组织成功或失败。通过确保正确的策略,技术,技术和人才到位,供应链即使在灾难发生时也能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促成成功。